甜口爱好者 忙

婚姻重建


☞ForthXBeam
☞甜  短
☞ooc. 渣文笔

【新鲜感很短暂,一辈子很长久。】

Forth站在衣柜前发呆,Beam不在,他竟然不知道在今天的衬衣外加一件什么样的西装外套,配一条什么样的领带。

Beam只不过去国外参加医学研讨会,这是第五天而已。

他努力回想,Beam平时是怎么为他选择的。
可是,他只记得Beam帮他翻衣领时笑着的样子。

他们已经结婚七年了。

七年之痒?Forth坐在办公司看着桌上Beam的照片。

Beam如今不会追查他的行踪,不会询问他,大概也不会吃醋吧。是不在意了吗?真糟糕。

午餐时,Forth看着自己面前的食物,没有食欲。
因为最糟糕的是,他点菜永远是点Beam喜欢的。

【Forth会爱上别人吗?】

吃完午餐又回到了办公室,他放起了歌想让自己轻松一些。

又想起了Beam,他喜欢听摇滚,Beam喜欢柔和的音乐。

可是那天,他发现Beam竟然也开始听摇滚。
“原来,摇滚并不都是扯着嗓子撕心裂肺地吼。”
“原来,也可以像你一样温柔。”
Beam看着惊讶的他解释,并且分享了一只耳机。

温柔吗?Forth闭着眼睛想着。温柔,他似乎只在Beam的眼睛和他四周的空气里感受得到。

新来的秘书总是穿着性感的短裙在他四周晃荡。

他突然想到Beam,坐在家中的沙发上,穿着柔软的灰色毛衣。阳光从窗外照进来,照在Beam的头发上,耳廓上的绒毛也明显起来。

不用耍什么手段,哪怕这个时候Beam冲着他眨一眨眼睛,他都能觉得可爱无比。

//

又堵车了。

Forth看了一下时间,八点二十。
他有些烦躁,是因为堵车,因为还没有到家。
更是因为,Beam回家了,在家里等他。

打开门正在换鞋的他,突然被抱住了,Beam从后面抱住了他,温软的感觉让他很痴迷。

“怎么了?” 他摸着Beam的手询问。

“我在拥抱我的爱情呀。”回他的是Beam甜甜的话语。

死心塌地爱一个人,是最蠢的方式。

可是,Beam觉得Forth很值得这样被爱。

他愈来愈安心,他不用抢,不用耍手段,不用为他吃醋。他只需要安心爱着Forth,因为Forth永远不会不属于Beam。

【佯装在热恋的男人,真的陷入了热恋。】

洗完澡后,他向Beam提起了那个秘书。

Beam指着自己的脸问他,“怎么没有人来勾引我,难道我不是英俊的男人?” 

“与我而言,你是漂亮的男孩。”他极其认真的想了想,漂亮的男孩,应该穷其一生去好好疼爱。

“那我一定要出去勾引男人。” Beam冲他嘻嘻一笑,眼睛弯成一座桥。

“什么样的男人?” 他也乐了,抓着Beam的手问。

Beam的手摸上了Forth的脸,柔软的指腹慢慢移动着,“眼睛要长这样,鼻子也是这样,”最后指尖来到他的嘴唇上摩擦着,“这样的,最喜欢。”

将他的手按在嘴边亲吻,“那我会很没出息的,变得很好勾搭。” 

//

陪着客户吃饭的人躲到卫生间打电话,明明没什么事可说,可Forth还是忍不住打了个电话回家给Beam。

“怎么了?”  Beam柔和的询问声在耳边响起,他该说什么?没事,我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?我他妈真讨厌陪着客户吃饭.........

通话没有挂断,Forth听着Beam的呼吸声平静下来,其实,我想你了。很想你,是那种很没出息会哭出来的想。

“汇报一下,今天的Forth依然很爱Beam。”

他听见电话里传来Beam的笑声,脑子里突然想起多年前第一次出差两人通电话的那个晚上。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“还想听,再说一次。”

“不说,你听见了。”

“嗷,Beam是个小气鬼。”

“不说,难道你就不知道了吗?”

“我当然知道,我也爱你。”

每一次我确定爱你,而你也同样爱着我。

是你,便无需什么理由。冬天的阳光总是令人欢喜,夏日冒着冷气的饮料一定最可口,Forth爱Beam,一开始注定好的事,结局也不会再改变。哪有什么七年之痒,就算真的有,那我愿意花上一辈子去止痒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推荐几首歌

Scorpions––《Always Somewhere》经常听着写文。

Mark Knopflet––《A Place Where We Used To Live》 大叔的声音真的特别正!

Andrea Bocelli––《Besame Mucho》

还有黎明!他的声音真的好温柔!是的,就是四大天王的那个黎明。爱他,命给他。

评论 ( 82 )
热度 ( 5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马崽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