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口爱好者 忙

同性小短片儿推荐/不虐/有点刺激/我是正经人儿

一《想要》av3138814

表面上:这是个小偷在进行业务时被抓包的故事。

一只身材魁梧的型男偷偷摸摸的潜入了一所高档的大别……打开冰箱,吃。拧开酒瓶,喝。地毯好软,蹭。衣服好高档,穿……

就在这时,男主人回来了,挥着棒子威胁小偷型男把衣服脱掉⊙▽⊙小偷型男委屈的脱下了衣服……在棒子的威胁下,他脱光了……

实际上:老夫老妻的情趣辣(//∇//)

二《希区柯克式》av1392425

表面上:这是个教育片,请谨慎考虑和网友面基。

黑发男人去到金发男人家面基,两个人撩了一通后就一起洗澡澡了(´-ω-`)金发男人提出玩角色扮演的游戏,黑发男人发觉到不对劲想走,嘿嘿嘿晚了。

实际上:情趣,都是情趣。人家洗完澡澡就要去结婚了(´-ω-`)

三《同意》

表面上:大叔为富不仁最后受到报应被酒店英俊服务生报复。

英俊的中年法国商人看上了酒店的服务生(´-ω-`)调戏,用钱引诱服务生,眼看要到手了,没想到服务生扮猪吃老虎,反把他吃了。

实际上:是电影《坏男孩的街》后续……服务生是美国明星,和大叔是恋人,两个玩角色扮演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马崽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