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口爱好者 忙

三部关于夏天的电影☀️

夏天是:靠在藤椅上打盹,吹进窗口的海风,墙上映着晃动的树影,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冒险。

《我的家人和其他动物》‖ 影版《德雷尔一家》

故事根据英国著名的动物学家,作家Gerald Durrell那本自传小说《我的家人和其他动物》(My Family and Other Animals)改编。原著讲述Durrell一家1935年从英国搬到希腊小岛Corfu之后的生活经历。

希腊的阳光是暖黄色的,一定要亲身去感受一番啊!

《普罗旺斯的夏天》‖ 丧丧的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生活治愈

倔强古板的老人和女儿十七年未曾联系,却不得不在暑假期间照顾从巴黎来的三个外孙。最小的外孙西奥是个听不见,也不会说话的可爱男孩,来到乡村的他不像哥哥姐姐那样想着逃离。小西奥拿着玩具鸭子在阳光下冲澡,朝外公喷水,摸摸小兔子,逗逗大狗……他的笑容就像成熟的杏子那样甜。

《伴我同行》‖ 永远的凤凰河

故事发生在五十年代的美国俄勒冈小镇,四个一心成英雄的少年,当年哥狄和三个死党好友——克里斯、泰迪、樊恩,离城镇去寻找一具小男孩的尸体,以便上电台电视出风头,他们家庭各有问题,因此在彼此的身上寻到安全感和肯定,他们躲过狼犬追逐,在铁桥上进退两难,险遭撞死,陷入布满吸血虫的森林沼泽。 在寻找的途中,他们学到了谨守原则的可贵,也学到了尊重生命。

“我后来再也没有交到像十二岁时那帮人一样好的朋友。”  谁不是呢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马崽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