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口爱好者 忙

LGBT影视推荐『2.同影』/治愈

(资源放在评论里面了)

图一.二《欲盖弄潮》

我发誓我永远爱这部电影(〃ω〃)温暖的一塌糊涂!

加州的一个海滨小城里,帅气的艺术少年扎克因为家庭原因放弃了去上大学的机会。他在快餐店里工作,照顾着姐姐的儿子(小正太很可爱!)

电影前部分其实能感觉扎克生活得很压抑,一个人在海边冲浪,一个人踏着滑板在街头涂鸦.....直到肖恩出现,爱是会让人变得更好,原来扎克的笑容比加州的阳光更明媚。

电影最后是一家三口带着狗狗在海边玩耍(*꒦ິ⌓꒦ີ)看多少遍都不会觉得腻啊!!!

推荐插曲Lie to me––Shane Mack

图三.《再过四年》

甜到我只想嘤嘤嘤!(嘤嘤嘤嘤嘤嘤)这简直就是个北欧童话故事!

两个对立的政党高层,大叔是自己政党的领袖,大叔还是个喜欢看卡通吃奶酪的深柜,对小攻一见钟情。他们第一次发生关系后,小攻问大叔为什么答应来自己家。
大叔回答:“我喜欢你,想和你一起听Ratata。”
小攻内心:他喜欢我想和我一起听歌(〃ω〃)哇他好可爱。

一起吃饭,大叔说到自己的愿望:想当一名家庭主妇,整天做头发或者偷喝小酒,自己的丈夫会打他的屁股。
小攻说:我只想回家打我最亲爱的人的屁股!

第一次看的时候被大叔可爱到不行,嫉妒小攻!现在长大了,嫉妒大叔!小攻真的太好了!太好了!

推荐里面出现的歌Paradis––Ratata

图四.五《上帝之国》

在《断背山》的最后,恩尼斯将自己的衬衣包裹在杰克的衬衣外,含着泪说“Jack,i swear.......”

他们本可以共度美好人生有个共同的家,不过他却没有勇气,现在他们只剩下断背山了,一切都建在那之上,那是他所拥有的一切。如何戒掉你?死也不能。

《上帝之国》被称为HE版《断背山》,那是它给了我们一个《断背山》未能实现的梦。外刚内柔的马尼亚小哥治愈英国小狼狗最后一起经营农场。

图六.《闪亮的日子》

Aaron是天使!

同性恋者Christian英俊迷人,口活了得,连直男都可以轻易搞定。Aaron是个摩门教传教士,刚好是Christian的新邻居。

Aaron太可爱了,像只大金毛!

Christian开始反思自己的人生,渐渐地,他发现生活除了游戏和性,还有其他更丰富的东西,他也发现,自己开始爱上了Aaron……

虽然过程曲折了一点,好在结尾是圆满的。再说一遍,Aaron是天使!

图七.《兄弟情人》巴西

同母异父的兄弟,两兄弟很养眼,剧情也很甜。

图八.《爱,简单》
昨天推荐的小短片《爱,牵手》的加长版。
“如果你偷了一个吻,要怎么还回去?”

私心推荐一部《我自己的爱达荷》
永远的凤凰河与山谷风。

评论 ( 120 )
热度 ( 1505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马崽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