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口爱好者 忙

心动的五十个瞬间/02

# PhukongMin

#自割腿肉 渣文笔



4、陷入爱情的人体温会升高

 

 

“phukong呢?”总是围在Min身边转的学弟phukong今天消失了。

 

Min在心里算着,今天老板娘问了一次,死党问了一次,小学妹们已经问了好几次。

 

他自己也问了一次“phukong呢?”

 

“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辅导他学习,如果他偷懒没什么好成绩,岂不是显得我也很菜?”Min为自己为什么来到phukong宿舍门外找了一个理由。

 

敲了半分钟,房门才打开。原来烦人的学弟并没有偷懒,只是生病了。

 

“放心,除了身体很热之外,就没事了。”phukong靠在墙上,虚着眼睛朝他笑着。

 

看着温度计的他有些生气“体温这么高了,怎么会没事?”

 

发烧的人跌入他怀里,下巴挂在了他的肩膀。

 

像有什么秘密要告诉他一样,phukong的手将他的头轻柔包住靠向嘴边,插入头发中的指尖冰凉潮湿,奇怪的触感让Min后脊发麻。

 

“因为陷入恋爱的人体温会升高啊,学长......”说完话的人就这样靠在他身上睡着了。

 

——别再带我陷入热恋中。

 

Min觉得自己也快生病了。

 

 

5、再画100幅

 

 

“我只是随便走走就遇见学长了,今天天气真好。”

 

专心看书的Min没有抬头,光是听声音他就知道是谁了,今天这个坏小孩又会想什么方法来呛他呢?

 

“热死了,一点都不好。”他故意唱着反调。

 

“和学长有关的事都是好的。”

 

自觉坐到了Min对面的人摊开素描本后就没有再说话了。

 

他抬起眼,隔着书本偷偷喵了一眼。缠人的学弟在画画,画了一把看着可爱的弓。

 

“你画弓箭干什么?”

 

听到声音的人抬头望着他,笑得狡黠“射你。”

 

今天phukong也说了让学长无法回答的话。

 

“学长,我的后背痒痒的,会不会等下就长出翅膀来?”

 

“闭嘴,下次再画莫名其妙的东西,就给我再画100幅画。”

 

被威胁的人并不怕,他画车、画树、画人,他也在画自己的爱情。

 

人这一辈子要藏着多少秘密呢?

 

 

6、失约的SANDMAN

 

Min没想到晚上十二点了,phukong也敢来找他。

 

“嗷,我叫了一车面包人在楼下等你,学长不打算下来吗?”又是那副你奈我何的语气。

 

可是口是心非从的他从来不舍得伤害身边任何一个人。

 

“大晚上为什么要来散步?”

 

“学长知道SANDMAN的故事吗?他今晚失约,没有来找我。”

“所以我想到学长这里来碰碰运气,说不定能够遇见他。”

 

明明是哄小朋友的话,他却觉得phukong说的是真的。

 

SANDMAN是西方神话传说中的睡魔,或称睡仙。他在夜晚往儿童的眼睛里洒沙子直到他们入睡,并把他们带入梦乡。

 

“我不陪着你疯了,我要回去睡觉了。”他转身想走却被拦住。

 

“学长,你害怕了?”

“学长,你害怕了。”

从疑问到确信,烦人学弟的语气却变得更加愉悦。


“学长不带我回家睡觉吗?不怕我被外星人抓走吗?”

 

这是对他的惩罚吧,Min望着夜空心想。

 

今晚的他就像调皮的孩子,半夜不好好睡觉从家里偷跑出去,头顶的月亮发现了他的放肆后惩罚了他,悄悄在他心上划了一道口子,塞了一个人进去。

 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7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马崽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