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口爱好者 忙

《跳出我天地》‖ 虽然我喜欢芭蕾,但不表示我是同性恋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铃铛演这部电影的时候才九岁,一见钟情!👀

         Billy的母亲去世得很早,父亲和哥哥都是矿工,暴躁又冷漠,还有一个精神恍惚的奶奶。Billy并不叛逆,他喜欢弹奏妈妈留下来的那台钢琴,他天生就爱舞蹈和音乐。父亲送Billy去学习拳击,因为这是男人应该做的运动,而教室的隔壁是正在教授芭蕾舞课,芭蕾舞老师丢给他一双芭蕾舞鞋“敢的话就穿上”,Billy当然穿上了,他成为了最好的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Billy瞒着父亲,将每个周末学习拳击的钱用在了芭蕾舞课上,他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了好朋友——一个漂亮小男孩,在之后的一个晚上,小男孩亲了Billy。“虽然我喜欢芭蕾,但不表示我是同性恋。”很快,父亲发现了Billy的秘密,学习芭蕾舞?在保守的父亲看来,那是娘娘腔干的事。面对父亲的愤怒,Billy最后选择用舞蹈来说明一切,顽固愤怒的父亲被儿子的舞蹈所震撼。 芭蕾舞老师建议将Billy送去伦敦参加皇家芭蕾舞学校,并提议自己出钱。Billy的父亲拒绝了,因为Billy是他的儿子。他卖掉了一切值钱的东西,将Billy送去伦敦参加考试。他没有开口多说什么煽情的话,他的爱看着那么笨拙生硬,在得知Billy被录取后,他像个孩子一样拔足狂奔。

          Billy来到芭蕾舞教室向老师告别,他说“我会想你的。”夫人说“你不会想我的,你很快就不会想我的。你有大好前程,好好干吧。”在Billy走后,她一个人看着空荡荡的教室……不是每个人都能碰到这么好的老师,她教会了Billy做自己,用最擅长的舞蹈表达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那个同性恋小男孩,在离开家乡的时候Billy也跑过去给了他一个吻。后来,Billy的每一场演出他都有去。

        离别时冷漠的哥哥站在车窗外,红着眼眶对Billy说“我会想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最后饰演成年Billy的Adam Cooper惊艳一跳为电影画上完美句号。

Adam Cooper,B站av4550636请了解一下!!!!

英国著名舞蹈演员。1971年出生于英国伦敦,5岁开始学习踢踏舞,7岁开始学习芭蕾舞,16岁时考进英皇舞校,同年参加瑞士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获得希望奖,舞校毕业后,他加盟英国皇家芭蕾舞团,1991年晋升独舞演员,1993年晋升首席独舞男子演员,1994年晋升为首席男演员。1997年他离开英皇成为自由艺术家,出演了男版《天鹅湖》并有DVD发行,之后一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,多演出现代作品和音乐剧,在欧美日本拥有大批舞迷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23 )

© 河马崽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